問:無意識舞蹈中所謂「無形」的部份,就是老師研發出來的「光之舞」及「神性舞蹈」嗎?
答:神性舞蹈是屬於無形的部份比較正確;光之舞的話,我會比較偏向於精細微體的地方。

問:什麼是「光之舞」,什麼是「神性舞蹈」?
答:什麼是「光之舞」:當我們的能量來到了一個很高的連結,我們在觀想光的品質,甚至,我們認為我們看到了光,其實那並不是真正的光,那是一個內在的光、內在的一個覺知、內在的一個跟老天連結的部份。在我們的視覺效果裡面,它看起來像一道光,可是事實上,它不是光,它是一個很內在很高的一個頻率,而要進入這麼高的一個頻率的話,只有用二種方式:一個叫意志力;一個是對自己內在非常纖細的覺知。
  用意志力看到光,只能看到短暫。一個能夠維持在內在的光體、內在的光運作的話,他必需要進入一個非常細緻地,對自己的感覺、對自己的能量非常細緻的覺知,他打開了那個地方。
應該說,並不是他看到了光,而是在說,他夠敏感、夠細緻,以致於他在每一個感覺裡面,幾乎快看到了神性,所以稱之為「光」。所以,它是屬於精細微體的部份。
  何謂「神性舞蹈」:神性舞蹈來講的話,我會說它是一個無形的位置,它必須要在那個很細緻的感覺裡面,去看到每一個感覺裡面,都俱有它的神性,它的頻率又比光之舞更高一點,所以,才可以在那邊,聞到任何的空氣、聞到任何的磁場裡面,都會感覺每一個地方都有神的位置存在,所以它稱為神性舞蹈。
重點在於,事實上是,它的頻率高到一種程度的時候,每一個地方都被還原於它本來的面目。它不再用光在看了,它去看到每一件事物的本質,因為它在一個很美的地方、因為它在一個很神性的地方,所以,它看到的每一個地方,都像神的位置,所以它叫神性舞蹈。
  怎麼去描述這個地方會更好呢,其實我很難去說一個所以然來,我只能說:當一個人的內在進入一個很深的頻率的時候,他的身心靈已經慢慢地跟萬事萬物合一、跟老天合一、跟大能(量)合一,這個時候呢,他有一個地方就變了,一個突變,一個很難以去形容或著磨的突變,慢慢地他的我執不見了,他的人格消融了,他的內在慢慢地會被一種聖靈的東西所充滿,會被一種喜悅的東西所充滿,會被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奧秘所充滿,在那個地方,他似乎在一樣事物裡面去看到了神,其實他看到的是他自己,我稱之為「神性舞蹈」。